汐止電車線故障!台鐵「卡」五堵 北上列車一度塞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鐵不意外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鐵1252班次區間車因為汐止電車線出現故障,21日晚間6點仍然「卡」在五堵站。當時站務人員廣播指出,正在搶修中,無法預估何時能修復。台鐵站務人員雖然出來說明,卻無法告知開車時間,還一度被民眾圍住。

一度被困在五堵站的旅客表示,火車先前在汐止站就已出現問題,行進時還她聞到焦味,不過無法判斷是從何而來。

台鐵1252班次區間車原本預定17:54到達基隆火車站,到晚間6點還停在五堵站。有旅客抱怨,早知道就搭客運,就算塞車也早就到了。

約21日晚間6點半時,1252班次區間車才重新啟動。不過台鐵這次的故障已經影響北上列車的正常調度,讓不少旅客的行程都面臨延後。


 ▲台鐵汐止站電車線出狀況,影響北上列車,台鐵1252班次區間車一度將燈光關掉。(圖/ETtoday編輯中心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