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台灣錦標賽次輪 曾雅妮並列第3作收

點評:第3輪就拿回第1了啦!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LPGA台灣錦標賽第2天(21日)賽程結束,世界球后「妮妮」曾雅妮交出低於標準桿1桿成績,總桿數139桿,和另名台將龔怡萍暫時並列第3,落後首位2桿差距,表現依舊相當不錯。

▲曾雅妮台灣錦標賽第2輪以並列第3作收。(圖/資料照片)

妮妮首輪交出68桿成績,與日本好手宮里藍並列第1,次輪妮妮抓下3鳥,吞下2個柏忌,交出低於標準桿1桿成績,排名由並列第1微幅下滑到並列第3。另名台灣選手龔怡萍次輪交出68桿成績,暫時和世界球后妮妮並列第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曾雅妮說:「推桿表現不是很滿意,有好幾推都失手,有點可惜,但還好最後一洞有抓下小鳥,明年可以帶著好的心情出賽。」

前2輪打完,西班牙選手莫諾姿(Anahaza Monoz)與瑞典選手諾奎絲特(Anna Nordqvist)暫時以137桿並列第1,是妮妮第3輪要留意對手。諾奎斯特21日和妮妮同組出發,最後表現比妮妮出色一些。

關鍵字: LPGA曾雅妮次輪並列第3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