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崔苔菁亮相 一代妖姬之姿仍復在?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今年59歲的崔苔菁淡出演藝圈12年,3年前她曾被狗仔拍到爆肥的胖大嬸模樣,但如今有傳她激瘦15公斤,但近期面貌仍尚未曝光,就連先前的彩排也臨時取消出席。據悉,今晚她將穿戴上億珠寶在《愛神》背景音樂登場,屆時妖姬之姿是否還在,值得關注。

▲崔苔菁當年妖姬之姿是否仍復在?就看百年金鐘!(圖/翻攝百度)

崔苔菁今年將頒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許久未在鏡頭前現身的她,3年前曾被狗仔拍到80公斤的模樣,和當年以銀管裝經典造型亮相的模樣相差很大;但今晚她將現身百年金鐘,據悉,有上億珠寶提供,她將著鑲上三千顆水鑽的黑色薄紗,並在昔日招牌歌曲《愛神》的背景音樂中出席頒獎,外界關注她妖姬之姿是否附在,也關心哪位主持人將從她手中接過金鐘獎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