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C球致敬金鐘獎!男友婚前喊切 Janet不敢再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拿下百年金鐘獎行腳類節目主持人獎的Janet21日發表「拒愛宣言」,表示目前將重心放在事業上,她透露最近一段戀情是在6年前,當時與法國男友論及婚嫁,卻在婚前被提分手,「我到了法國,個性變了,變得很依賴,突然變得很黏,他覺得個性變得不合。」

▼《瘋台灣》美女主持人Janet(謝怡芬)四度入圍金鐘獎,終於在第46屆金鐘獎拿下行腳類主持人獎。(圖/記者賴郁泰攝)

《瘋台灣》美女主持人Janet(謝怡芬)四度入圍金鐘獎,終於在第46屆金鐘獎拿下行腳類主持人獎,她興奮地在典禮台上語無倫次,致詞夾雜台語、國語、英語,讓大家聽得霧煞煞,Janet下了台後,笑說雖然工作辛苦,卻能完成夢想:「但我想要全世界都了解台灣,問我最愛最愛最愛台灣什麼,我最愛台灣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下了台,Janet其實不敢談戀愛,「我覺得單身很好,可以自由,可以很free,享受孤獨,雖然有時候,也覺得有一個人可以抱真好。」她表示現階段,只想好好衝刺事業,11月還要到大陸拍攝實境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