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陶子、利菁爭最佳主持人 今晚開戰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利菁與陶晶瑩(陶子)四度要在金鐘交戰,兩人同樣入圍金鐘綜藝最佳主持人獎,但利菁日前卻放話「張小燕得獎會鼓掌,其他人就不會。」此話卻讓陶子老公李李仁回嗆「獎都給她得就好。」兩個女人的對峙將在今晚開戰!

▲利菁先前暗示若陶晶瑩得獎不會替她鼓掌。(圖/資料照片)

陶晶瑩是今年入圍者也是主持人,但她與利菁將在今年上演四度交鋒,先前利菁說兩人是「百年戰爭」,更暗示若陶子得獎,不會鼓掌,而後又委屈說「若她要我站起來我就站,反正衣服很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陶子則是低調許多,老公李李仁出席公開活動時替她回嗆「獎都給她(利菁)得就好。」陶晶瑩也說因為自己是主持人,因此不論誰得獎都會鼓掌,讓這兩個女人的戰火將在百年金鐘上演,成為名符其實的「百年戰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