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1電玩展 20多款未上市遊戲即日起台北免費試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辣妹陪玩遊戲還有見面禮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X11電玩展』即日起連續三天在信義新天地香緹廣場舉辦,現場展出包括Kinect體感遊戲及Xbox 360遊戲等超過30款以上的遊戲,喜愛玩遊戲的民眾將可一口氣搶先體驗最新、最經典遊戲的歡樂盛事。

X11電玩展今起台北登場

▲X11電玩展(圖/微軟提供)

Xbox 360是一套家庭娛樂電玩系統;從2010年11月起,隨著Kinect身控感應器的發表,Xbox 360將徹底改變多人互動的遊戲娛樂方式,完全擺脫控制器的束縛。台灣微軟將Xbox 360定位在客廳的娛樂中心,結合了多種娛樂內容並擁有三千五百萬Xbox LIVE會員的社交網路,想體驗今年最新的遊戲,都可以前往參『X11電玩展』,到場體驗的民眾還將獲得獨家好禮,如果活動現場打卡可獲得X11 Taiwan限定大胸章、現場體驗三款遊戲即送Xbox 360胸章套組。

※Xbox 360資訊:http://www.xbox.com/zh-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