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雄批楊秋興人格破產 網友:別說你是​高雄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情和義~~~值千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1日公開表態力挺馬吳配。聽在親民黨立委劉文雄的耳裡很不是滋味,痛批從2010年五都選舉到現在,他的政治人格已經破產了;而網友也大罵,「情義相挺換取賣友求榮,佩服!出門千萬別說你是​高雄人。」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劉文雄表示,去年五都大選時,是楊秋興拜託宋楚瑜幫忙站台,因此是楊欠人情。劉還強調,宋從來沒有拜託他什麼,且外傳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都不是事實,不知道他何時變得這麼重要。

▲楊秋興表態挺馬吳。(圖/中評社)

另外,親民黨發言人黃珊珊也轉述宋楚瑜的意思,指出他尊重個人選擇,現階段就是把繼續衝刺百萬連署的工作,以及做好相關政策的規劃。她表示,選舉最重要的是由人民來做決定,並不是派系或綁樁。

對於楊秋興挺馬,網友則在他的臉書留言,表示後悔一路相挺;也有人抨擊,「背骨興」丟高雄人的臉、想不到是忘恩負義之輩,如果自私自利真能讓他攀升高峰,我會睜大眼睛看是情義好,還是自私好。而PTT鄉民也酸說,國家破產都沒再怕了,人格破產又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