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拿不出水準 五十嵐亮太遭大都會釋出

點評:台灣50嵐漲太兇,日本五十嵐也沒好下場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在台灣,50嵐飲料逕自漲價,遭受各界撻伐,而在大聯盟,日籍右投五十嵐亮太也不好過,由於近兩季表現不佳的關係,大都會決定放棄優先續約權,在他成為自由球員之前將他釋出。

▲五十嵐亮太也是愛狗人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9年底,五十嵐以2年150萬美元之姿風光加盟大都會,且身價比同時入隊的高橋尚成(僅小聯盟合約)還高,然而繳出的成績卻是大輸高橋,去出賽34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高達7.12;高橋牛棚、先發兩得宜,拿下10勝6敗,防禦率3.61,季後大都會卻決定再給五十嵐機會,與高橋說再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初五十嵐曾被指定轉讓(DFA,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最終還是留在球隊,不過狀況未見好轉,出賽45場雖然有4勝1敗成績,對過防禦率仍是偏高的4.66,即便38.2局中投出42次三振,被打擊率2成76對於牛棚投手來說並不及格。

按照合約,大都會擁有五十嵐的優先續約權,直到雙方談判破裂,他才能夠成為自由球員,然而現在球季尚未結束,球隊決定提前釋出,讓這位右投另謀覓處。

五十嵐亮太向美國《ESPN》表示,因為家庭因素,他還是會在2012年繼續留在大聯盟打拚,而且球季結束他並未返日,選擇留在紐約繼續處理家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