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高金額詐欺犯馬多夫 享受坐牢「像當明星」

我們想讓你知道…反正馬多夫要關150年,關到死都快快樂樂也不錯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犯下美國史上最大規模詐欺案的馬多夫,從獄中寫信給兒媳婦史蒂芬妮
(Stephanie Madoff Mack)炫耀他的監獄生活過得「好得不得了」,有著明星般的生活,令史蒂芬妮覺得噁心至極!

史蒂芬妮近日出新書,描述丈夫馬克(Mark Madoff)自殺前,被父親犯下的龐氏騙局逼到悲痛欲絕的心情。

▼馬多夫炫耀他的監獄生活過得像明星一樣。(圖/取自維基百科)

犯下美國史上最大規模詐欺案的馬多夫炫耀他的監獄生活過得「好得不得了」。

馬多夫是華爾街史上詐騙金額最高的詐欺犯,犯下美國史上最大的龐氏騙局被捕,詐騙金額超過500億美金。2008年被親身兒子馬克(Mark Madoff)舉發,他經營的避險基金一直虧掉客戶的錢,再拿新投資人的本金去償還先前投資人的獲利,造成投資長期賺錢的假象,被美國當局以證券詐騙的罪名逮捕。

美國廣播公司(ABC)在節目上訪問史蒂芬妮,馬多夫被逮捕後,帶給她的家庭很大的衝擊,史蒂芬妮直言不諱的說:「我恨死他了!」

史蒂芬妮在節目中表示,她一定會告訴她的孩子,他的祖父日如何逼死他們的父親的。她認為,馬多夫應該要為她丈夫的死負責。

史蒂芬妮表示,她曾寫信給馬多夫,告訴他因為犯錯坐牢,錯過了多少家族活動,故意在他的傷口上灑鹽。但馬多夫竟回信寫道,在監獄的生活,就像「大明星」一樣,走到哪都有人跟他打招呼,這裡比紐約的街頭還安全!

史蒂芬妮在節目中表示,收到這封「炫耀信」後覺得馬多夫令人噁心至極,並沒有將信給馬克看。而在馬多夫被捕後,馬克因被父親出賣和傷害得太深,使他無法釋懷,在去年上吊自殺。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