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星光卡卡!聶雲錯把陶子說「ㄧㄠˊ子」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第46屆金鐘獎在21日晚間舉行,大型典禮中最有看頭的莫過於紅毯的星光閃閃,今年首位登場的主持人陶晶瑩(陶子)一身平口金色禮服隆重登場,看來優雅又不失大方,但星光主持人聶雲介紹時卻不慎口誤,硬說成「謝謝ㄧㄠˊ子姊!」,接下來又把庹宗康誤認為庹宗華,網友傻眼地說,是故意開玩笑嗎。

陶晶瑩走星光大道。

▲陶晶瑩今年平口金色禮服照相當優雅。(圖/記者賴裕泰)

聶雲與楊千霈今年搭檔主持百年金鐘星光大道,不過每年大型典禮難免出現有口誤狀況,今年也不例外。首位出現在星光大道上的主持人陶晶瑩一亮相,立刻引來一陣騷動,她接受訪問時也祝福各位入圍者,但聶雲卻口誤把陶子姊說成「ㄧㄠˊ子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誤的事件不只一樁,接下來聶雲還把陪著小燕姐走星光大道的庹宗康叫成庹宗華,讓庹宗康尷尬回答「庹宗華沒有來。」如此誇張的「出槌」行為,讓網友譏笑,真是史上最混的主持人,連綜藝咖也叫錯名。

相比之下,楊千霈主持起來較為穩重,不僅談吐之間看得出做足功課,訪問與搭話都相當流暢。聶雲不知是否過於緊張,有些「卡卡」,但他主持中頻頻出「凹嗚」的聲音,卻讓網友反應「很吵」;聶雲誤把陶子姊說成「ㄧㄠˊ子姊」,卻也有網友把他誤認成「全聯先生」邱彥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