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達費被擒殺後 全球「萬年獨裁者」只剩3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剉咧等!

 

3位萬年獨裁者。由左至右:北韓領袖金正日、敘利亞總統阿塞德、葉門總統薩利赫。(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利比亞強人格達費被擒殺後,目前仍然執政的「萬年獨裁者」分別是:敘利亞總統阿塞德、葉門總統薩利赫、 以及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

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繼承執政30年的父親哈菲茲‧阿塞德總統上台,迄今已掌權11年。今年3月中旬,敘利亞發生反政府示威後,他武力鎮壓示威群眾,致使3000多人死亡。當權33年的葉門總統薩利赫也正遭到示威潮等受到來自國內外的下台壓力。

繼承父親金日成「大位」的北韓領袖金正日,正準備把權力交給三子金正恩,期待實現「吾三連」的三代獨裁政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