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阿宅幼稚症 包尿布喝奶瓶、拿福利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宅」的最高境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30歲男子史丹利桑頓(Stanley Thornton, Jr.)宣稱罹患「性副態幼稚症」(Paraphilic Infantilism,彼得潘症候群),他每天穿紙尿布、用奶瓶喝水,坐訂做的「兒童椅」,有保母照顧起居,還能獲得福利金補助。

桑頓的智力和一般成年人差不多,但他從13歲就開始重回嬰兒期,常嚷著「媽媽抱抱!」睡覺的床也是一張特製的大型嬰兒床,「我很享受像北鼻一樣被人照顧,來得到愛與關懷。」他說。


桑頓也像幼童般含著奶嘴玩玩具。(圖/取自《每日郵報》)

有醫師身份的參議員柯本(Tom Coburn)指控桑頓詐領福利金,柯本的發言人表示,為什麼有能力設計、製造「成人版兒童椅」的人,要領「失能」福利金(disability benefits)?

桑頓在自己的網站上說,他還是可以領錢,因為他不是靠「失能」得到補助,而是因為他有「精神受創、注意力不佳、過動和憂鬱等心理方面的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