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盼續留紅襪 老爹:我從來沒說要加入洋基

點評:老爹真是不離不棄,這種球員才應該是大家學習的表率。(拍拍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今年多事之秋,不但在季賽最後關頭,遭坦帕灣光芒擠出季後賽,又爆發休息室喝酒事件,全隊氣氛降到谷底。但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21日獲頒克萊門提獎後表示,自己仍願意續留紅襪。

「大家都知道我們發生什麼事情,我想我就不用再多說什麼。」對於球隊遭人爆料,球員在比賽期間於休息室中飲酒作樂,歐提茲表示,「我每天都待在那邊,但我只做好我自己該做的事,對於這件事我不會做出其他的評論。」

雖然全隊士氣因為休息室事件和無緣季後賽大受打擊,但歐提茲仍舊希望留在紅襪,「我希望可以回到紅襪,現在球隊很多事情已經走向對的方向,在解決總經理與總教練的問題後,我想很快就會跟我談論新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爹」表示希望能續留紅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對於日前媒體報導歐提茲有意加入世仇洋基隊,老爹也趕緊跳出來澄清,「我從來沒有說過我要與洋基簽約,他們確實是有問我要不要加入,但我只有說我要考慮,並沒有給予任何承諾,我始終還是一位紅襪人。」

在世界大賽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歐提茲,本季在紅襪繳出29支全壘打、96分打點和3成09打擊率的好表現,相信球團也很樂意在全隊氣氛低迷時,聽到歐提斯對球隊的不離不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