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優先處理沙胖 凱許曼:我是他的最大粉絲

點評:去年洋基才演了一齣「基特人生」,現在要上演續集「沙胖人生」了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王牌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年季後有可能跳脫合約,轉投他隊懷抱,這將讓洋基球團感到擔心不已。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21日表示,球團將會優先處理沙胖的合約問題。

「不用懷疑,這將是我們第一優先處理的事情。」凱許曼在洋基球探會議後對外表示,「這很明顯的是最重要的事情,他真的很棒,我是他的最大粉絲,我們已經得到跟他談的機會,但時間並不多。」

世界大賽結束後的第三天,將是沙胖決定是否行使球員選擇權跳脫合約或是續留洋基的關鍵,如果他選擇離開洋基,他將會損失未來四年洋基將支付他的9200萬美元(約合台幣25.8億元)薪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表示,球團將會優先處理沙胖的合約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洋基在美聯分區季後賽慘遭淘汰,當時沙胖就曾表示他將嚴肅的思考是否行使自己的球員選擇權。但他也表示,在與家人談論著個問題後,將會儘快做出一個最後的決定。

「我知道這是一個抉擇,我擁有球員選擇權,就像我說的我還要再觀望,我無法現在告訴你我將怎麼做,或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沙巴西亞經紀人彼得(Brian Peters)表示,沙胖很清楚自己對於紐約和洋基的情感,他們會努力爭取到一個新的協議。

沙巴西亞效力洋基三個球季,一共繳出59勝23敗、防禦率3.18的成績,無疑是洋基表現最佳的先發投手。不過據傳洋基球團也有意延攬遊騎兵強力左投威爾森(C.J. Wilson)和日本投手達比修有的加盟。

但洋基總經理凱許曼仍表示,自己會在世界大賽結束前,與沙胖的代表進行會談,也希望屆時能夠與對方達成新的協議,全力留住沙胖。「我無法預期任何結果,但我們會試著去做。」凱許曼表示。
 

關鍵字: MLB洋基沙巴西亞沙胖凱許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