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變態「吞蠍猛男」 清脆啃食毒蠍、喝老鼠汁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算懂得享受美食(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試膽節目常會端出蠕蟲、蟑螂,要求來賓當作佳餚吃下。英國一名超敢男子將自己家當作攝影棚,拍下吞食蟋蟀、死青蛙的影片;最近他還應網友要求,吃下一隻活生生的毒蠍,雖然頻頻作嘔,但他仍堅稱「沒有甚麼不能吃的」。

這位名為路易的男子在YouTube創立頻道「FoodForLouis」,裡面有他享用各類噁心、瘋狂食物的影片,如幼鼠打製成的果汁,或一整條芥末。而路易這次的晚餐是隻巨大毒蠍,進食前他還表情猶豫地說:「這是我最大的挑戰。」但他很快便勇敢的掐住蠍尾,準備往嘴裡送。

▲千萬別招惹英國「吞蠍猛男」,他甚麼都敢吃。(圖/取自YouTube)

當路易張嘴時,毒蠍還憤怒地掙扎抵抗,並用鉗子夾住他的舌頭;不過路易馬上就咬住蠍子的身軀,發出「喀嚓喀嚓」的清脆聲響。路易咬斷蠍尾後,炫耀般張開嘴,讓鏡頭看看他嘴裡熱辣辣的「蠍漿」;同時他也繼續向網友徵求菜單,目前6隻活蜈蚣很可能是下一個目標。

▼英國男子吞下巨蠍,畫面十分嚇人。(影片取自YouTube)

拜訪路易的頻道,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