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球探赴日觀察1年 洋基老早鎖定達比修有

點評:老子有錢好辦事!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投手補強不斷被討論,對此台北時間21日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球團已貼身觀察日本火退鬥士達比修有1年時間,對他狀況有一定程度掌握,透露出邪惡帝國出手搶人的可能性。

▲達比修明年將加入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對達比修感興趣早就不是新聞,派球探貼身觀察也早有傳聞,但此消息最近又透過凱許曼之口被提及,也讓外界更看好25歲的達比修明年將披上洋基條紋球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本季拿下18勝6敗、防禦率1.44成績,生涯7年共拿到93勝38敗、平均防禦率僅2.12,續航力和三振能力更是招牌特色,但凱許曼受訪時僅證實派球探赴日本貼身觀察,拒絕談論球隊是否願意出錢競標。

內文提到,洋基之所以態度趨於保守,和過去自身失敗投資經驗伊良部秀輝、「阿宅」井川慶有關,另外波士頓紅襪當年砸錢和松坂大輔簽下6年5200萬美元(約台幣16.9億),但這5年拿下46勝27敗、平均防禦率4.18成績,本季又因傷提前報銷,引起諸多批評,也給了邪惡帝國不少參考。

而日本平面媒體前天引用火腿高層說法,表示達比修球季結束確定會行使「入扎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但主角達比修卻在個人部落格否認此消息,表示一切都還沒定案,不懂媒體為何報導他已經決定的消息。

關鍵字: 洋基達比修有球探入扎制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