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想當影后 透過微博宣告金鐘禮服一定「厲害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心今年以戲劇《我的完美男人》,入圍2011金鐘獎最佳女主角。18歲就出道的她,身材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她說自己不介意被叫花瓶,因為好身材是她花了許多功夫才keep住的,也說找她演花瓶,對她而言是一種恭維。她在微博向大家宣布今天自己的禮服一定「厲害啦」,也希望自己能一舉奪下影后。

她身材姣好,外型亮眼,是金鐘常客,也年年都是星光大道上的美艷女星。擔任過頒獎人、主持人的她,今年首次以入圍身分參加。36歲仍未婚的她也不在意被稱為「剩女」,還笑說自己是「聖女小番茄啦」。她也期待能在21日晚上的金鐘獎,親手打破自己這個「花瓶」,成為影后。

▲天心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也說自己花了非常多功夫保養,不在意被叫花瓶。(圖/天心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開心的在微博宣布自己入圍女主角,也提前宣告自己典禮當天走星光的禮服一定「厲害啦」。(圖/天心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