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黨」奪金三次未調薪 全黨仍樂融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1金鐘獎將在21日晚間登場,中天《全民最大黨》系列製播9年,幾乎年年入圍。9年來郭子乾、邰智源這群「電視公務員」主持費平均是1萬到3萬,雖奪金3次卻都未調漲。但因為天天報到,郭子乾說習慣了所以不計較,也說和夥伴們見面的時間比家人還多,大家相處快樂,節目自然長久。

演員們平時打打鬧鬧,相處融洽,但也是最分輩份的節目,邰智源和郭子乾就像父母一樣,所以即使阿Ken、納豆、安心亞和陳漢典等演員,在演藝事業上都各自展翅,卻仍都願意拿2000至5000元的酬勞回鍋演出,吸取前輩的表演經驗。

所到之處皆歡笑的大黨兄弟們,都說今年除了希望自家節目奪下「最佳綜藝節目」獎外,也要用叫的替郭子乾「叫到」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獎。這群演員們的好交情,也造就《全民最大黨》成為目前台灣現存最長壽的綜藝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民最大黨》演員感情融洽,9年的節目,創意火花仍不斷。(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