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達費4子被殺 遺體半裸示眾民眾搶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利比亞獨裁者格達費已經死亡,他的四子穆塔辛(Mutassim)也證實被殺,他的7子1女有的早已死亡,有的流亡鄰國,有的淪為階下囚,這位昔日強人如今是真正的「家破人亡」。據悉,穆塔辛的遺體被置於利比亞城市米蘇拉塔(Misrata)民房,上半身赤裸,當地居民也推擠搶看,狂用手機拍照。

格達費之死出現不同版本,利比亞總理吉布瑞(Mahmoud Jibril)特別在記者會中宣讀法醫提出的鑑識報告,表示格達費是在被逮時,陷入革命部隊和格達費部隊間交火的火網,造成頭部中彈,不過法醫無法判定這一槍是由誰擊中。除了格達費喪命,他的4子穆塔辛也因試圖反擊而被槍殺。

據《中央社》報導,穆塔辛的遺體被放置在民房的地板示眾,路透社記者人在現場,看見遺體下方舖有毯子墊著,藍色塑膠布也蓋住他的下半部,上半身赤裸可見胸、頸傷口。當地民眾推擠、搶拍照,還有人大喊「這就是暴君的下場。」

▼利比亞強人格達費喪命。(圖/guardian.co.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