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人求饒 格達費死前喊「別開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等到這一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利比亞強人格達費台北時間20日遭到擊斃,據傳他被發現時不斷大喊「別開槍」;另據阿拉伯電視台播出的畫面顯示,他被逮後滿身是血,可以看出仍然活著,還被新政權士兵強架走,至於其死因目前還不清楚。

利比亞新政權已宣布前強人格達費死亡,利比亞國家過渡委員會(NTC)發言人葛加(Abdel Hafez Ghoga)說,新政權部隊在格達費老家蘇爾特(Sirte)對僅剩的零星反抗勢力發動最後攻擊時,格達費命喪黃泉。「我們要向世界宣布,格達費遭革命部隊逮 獲後已經死亡。」

▲利比亞強人格達費喪命。(圖/guardian.co.uk)

全球各大媒體都轉載一張據信是格達費遺照的照片,照片中他全身是血,據報導,利比亞新政權部隊找到格達費時,戰士開槍擊中他的雙腿與頭部,格達費被拖出藏身處時還不斷大喊「別開槍 」。由於傷勢過重,他被捕獲後沒多久就宣告死亡。

根據但阿拉伯電視台和半島電視台播出的畫面顯示,當時場面混亂,格達費被一批士兵架住,推向一輛車的車頭,一名士兵似乎持手槍對著格達費的頭,還持槍砸他的頭,但不清楚是否開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