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床戰影后 謝欣穎醉了再上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藍正龍(Blue)首次擔任監製兼男主角的作品《電哪吒》,將在高雄電影節擔任開幕片,片中他和女主角謝欣穎有場激情床戲,堪稱是她從影來尺度最大,為了完成拍攝,從不喝酒的謝欣穎更是「先醉再上」!

藍正龍出席《電哪吒》高雄電影節開幕片記者會。

▲藍正龍出席《電哪吒》高雄電影節開幕片記者會。(圖/高雄電影節)

《電哪吒》是藍正龍首次擔任監製作品,但他和女主角謝欣穎片中一幕大膽床戲,堪稱是賣點之一。這場床戲更被謝欣穎稱作是「從影來最大突破」,從來不喝酒的她也決定「先醉再上」,至於是否有欣賞的Blue的「肌情」,謝欣穎則說「都快醉了,大概也沒什麼感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忙著在上海拍戲的藍正龍,又得宣傳《電》片,擔心兩邊跑會沒盡到責任,因此每回下戲後,他都會卸下監製身分當起保母,負責煮消夜給全劇組人員,這讓謝欣穎、太保和小馬對於藍正龍的首次監製身分都豎起大拇指!《電哪吒》將於11月11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