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到出神入化!《模擬城市》創造虛擬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遊戲真的很好玩,卻也很難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又攻下一個城了!」「我打造出+10無敵神兵!」「我的等級封頂了!」以上通通太弱。有一位在Reddit暱稱sneakypanda86的《模擬城市4》瘋狂玩家,花了9個月建構出虛擬台灣,從高山到平地,從建築到地標,鉅細靡遺,名聞國際!

▲有網友利用遊戲,創造出一個虛擬台灣(圖/取自YouTube)

《模擬城市4》是一款城市建造遊戲,最早是從《模擬城市2000》開始(七年級生可能玩過),有許多民眾可能玩過。而這款《模擬城市4》是2003年發行的老遊戲,在台灣上市時是以《模擬城市:福爾摩沙 Simcity: Formosa》 為名。有許多台灣的地標,包括台北101、國父紀念館等都被設計在遊戲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遊戲有許多死忠的支持者,試圖把自己的家鄉設計進地圖中;台灣就有一位玩家,在網路上與人分享自己9個多月的成果:一個真實的台灣地圖!從地標、建築物,到高山、平地,甚至地下管線的設計,都利用Google Maps的資訊重製出來。在經營的過程中,有許多城市問題都會出現;如果設計不良,城市很容易「死亡」。看過的外國網友,都驚嘆連連。

這個消息一傳出去,立刻被國外的遊戲網站Kotaku寫成一篇報導,引來許多人注意;有許多外國人藉此認識了台灣,表示驚嘆。在這篇報導中,台灣主權問題也同樣引發了爭議;無論如何,sneakypanda86網友,確實讓更多人認識台灣了,藉由對遊戲的熱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