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沉迷電動、沒存款 九大罪狀女生超不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是我有女朋友耶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沉迷電動嗎?你吵假輸了就會哭嗎?那你可要小心了,因為這些事情可能都會讓女生抓狂喔!日本網站sugoren公布最讓20歲女生受不了的男生九大罪狀,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這個標準不一,認為調查結果並不準確;但也有人換個角度想想後,發現這些行為的確會讓人感到很不爽。

沉迷電動是最讓20歲女生受不了的事情。(圖/ETtoday.net)

▲沉迷電動是最讓20歲女生受不了的事情。(圖/ETtoday.net)

日本網站sugoren在20日公布調查結果,排行第一最讓女生受不了的是「熬夜打電動」其次則是「已經出社會一段時間了卻沒有任何存款」第三則是「花很多錢在人偶模型上」光是前三名就已經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分析,其實這些事情會讓人不爽是很合理的,因為如果已經出社會工作了,卻整天玩樂不務正業,每天花的比賺得還多,根本就是件很幼稚、不成熟的行為。

不過也有人跳出來為男生打抱不平,他們說女生也自己會熬夜看韓劇,或是為了買衣服、包包,而把存款用光,同樣的事情並不是只會發生在男生身上,應該把標準放寬,不要只會栽贓給某一方。其他讓人受不了的事情還有「肚子一餓就擺臭臉」、「每天只會吹噓當年勇」、「喝醉就會狂說幼稚笑話」等九大罪狀,趕快來看看你符合其中幾項特質吧!

▼九大罪狀一覽表。(製表/ETtoday.net,資料/sugoren)

 最讓20歲女生受不了的九件事
1.熬夜打電動
2.已經出社會一段時間了卻沒有任何存款
3.花很多錢在人偶模型上
4.肚子一餓就擺臭臉
5.每天只會吹噓當年勇
6.吵假輸了就會哭
7.喝醉就會狂說幼稚笑話
8.都長大了,還在跟父母搞叛逆
9.喜歡當奧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