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五姬翁滋蔓公開制服嫩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大五姬翁滋蔓日前上超視《青春猛回頭》大談風光校園回憶,從北一女一路念到一級學府台大,在演藝圈中屬高材生的她,因為長相甜美、功課好,總是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中英文演講、朗讀、歌唱比賽獎項拿不完,還得身兼學校司儀跟校內活動主持人,常要自己唱名請人上台來領獎。

▼翁滋蔓高中制服照,氣質清新。(圖/超視)



她笑說常常念到自己名字時又要一邊入列,總是司令台上最忙碌的一個人,後來因為太常得領獎,乾脆放棄領獎專心當司儀,也有許多男生在校內很多人向她告白,上課上到一半常有男同學在樓下大喊:「翁滋蔓我愛妳」,還有過全班男生排隊告白的驚人紀錄!

▼翁滋蔓高中跟其他同學相比,已經頗具明星味。(圖/超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自稱擁有敏銳「風雲人物第六感」的翁滋蔓端看製作單位請來的三位來賓,光看臉就可以猜出誰是擁有特殊才藝的風雲人物,其中有一位「全國書法冠軍」還大膽告白,還揮毫了一張書法送給翁滋蔓當定情禮,讓她害羞到臉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