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印度行遇露鳥苦行僧 自比猴王回花果山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戴佩妮(Penny)印度拍攝《回家路上》MV,拍攝過程中不時有猴子、大象、駱駝入鏡,從小粗魯的她被親友暱稱為「猴子」,來到印度讓她大喊:「我好像美猴王回到了花果山!」感覺十分自在,但首度到印度工作即碰到困難,剛到第一天就有當地人欲強索保護費,還遇到露鳥苦行僧,重要部位裝了一整排屌環,讓大家看傻了眼!

▲戴佩妮赴印度拍攝新歌MV。(圖/種子音樂)

唱片公司砸台幣500萬拍攝新歌MV,工作團隊20人赴印度古城捷布取景,第一個工作日,即有當地人士過來「關切」,要導演付出約新台幣2萬元的「場地」費,而且每個點都要另外付一次,素有「戴大膽」之稱的Penny想要據理力爭,但對方人多勢眾馬上被同行工作人員按耐下來,後來大家拆成小隊,整整6天用摩托車、人力車、計程車進行巷道「游擊戰」,一下車就搶拍,拍完馬上又上車,導演胡世山笑稱:「好像在拍攝電影『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Penny版!」十分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佩妮笑說自己是美猴王來到花果山。(圖/種子音樂)

戴佩妮從小在馬來西亞鄉間長大,調皮個性常被稱為猴子,這次來到印度工作,她覺得自由、奔放,好像回到幼年的時候,有趣的是,印度捷布可以看到大象、駱駝和孔雀,團員們不時被野生動物驚呼,她高興到自比美猴王,稱來印度好像回到了花果山!

值得一提的是,Penny經紀人有天在路上遇到一名苦行僧,並接受他的祈福,當經紀人給了僧侶1元美金致謝後,沒想到苦行僧居然解開袈裟,不僅一絲不掛,胯下居然穿了一排屌環,,霎那間大家同時驚呼把頭別開,其實苦行僧只是讓大家了解他是以此方式來苦行,讓男性團員議論紛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