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放話不鼓掌 李李仁回嗆護陶子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利菁前日吐心聲,表示今年金鐘獎若是張小燕得獎,她會起立鼓掌,「但若是其他人就不知道了!」被外界解讀是在指不為陶晶瑩(陶子)鼓掌,20日李李仁出席代言活動時難得動怒,回嗆「獎都給她(利菁)拿就好!」

▲李李仁(左)為老婆陶晶瑩回嗆利菁!(圖/菁英公關)

近兩年金鐘獎,陶晶瑩與利菁可說是外界關注焦點,今年兩人四度交鋒,前日利菁出席三立分享會時,竟脫口「若小燕姐得獎,就像去年豬大哥得獎一樣,我會起立鼓掌,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被指不願替勁敵陶晶瑩鼓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第一時間聽聞此事時不願多作回應,但老公李李仁20日出席知名電腦代言活動時,雖笑著說「那獎都給她拿就好了,大型典禮也都給她主持,陶子就不用這麼累了!」但回嗆意味頗濃厚,他趕緊再說「我們家庭幸福最重要。」

第4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即,陶晶瑩也趕在前一天定裝,她知道老公對外如此發言,第一時間還打電話回問「你是笑著說吧?」她坦言不希望引起話題,更說「什麼『交鋒』、『對尬』都是媒體寫的。」低調不願多談的態度,就是怕兩個女人的戰爭又攻佔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