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Andy將退伍 六人合體力量大搶錢不輸嫩弟團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老大哥「神話」,隨著最老么團員Andy退伍也終於要六人合體!Andy退伍後為快速填補當兵兩年空白期,將閃電在台灣舉辦歌迷見面會,讓粉絲先睹為快。


▲神話老么團員Andy退伍後將以本名「李先鎬」展開個人活動,12月初將來台灣會粉絲。(圖/擷自因思銳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

「神話」1998年就出道,是現在南韓偶像團體中最長壽的一團,有「韓國SMAP」之稱,中間曾經歷過團員集體從前東家「SM Entertainment」壯烈跳槽。轉入新公司後,團員秉持著「單飛不解散」的服務精神,在戲劇、綜藝和音樂上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團長Eric演出韓劇《火鳥》》以演員身份走紅,然而退伍後在戲劇界復出卻衰事頻頻,戲劇停拍、受傷狀況不斷,今年《間諜明月》也發生同劇女演員韓藝瑟罷戲逃到美國,導致拍攝進度停滯。主唱申彗星則剛與日本歌手清木場俊介合作單曲,成績不俗。


▲神話團員時常討論明年復出計畫,不過開會時搞怪的模樣卻被團長Eric放在推特上,成員金烔完的「巧克力腹肌」也全都露。(圖/Eric推特)

除因傷無法從軍的申彗星以外,今年「神話」團員都陸續退伍,已經退伍的成員時常把討論合體活動的照片放在推特上,看來感情13年走來依舊滿滿兄弟情。老么Andy在10月31號退伍,在當兵期間不但因為射靶每回20發拿下平均擊中18發的「特等射手」稱號,個人事業發展也有成,所栽培的新生代男子團體「Teen Top」頗受歡迎。而繼先前申彗星連續三年在台舉辦歌迷見面會,Andy不忘台灣錢淹腳目的好滋味,將於12月初在台北舉辦歌迷見面會,和粉絲近距離接觸也表演新歌。


▲被視為「四次元偶像」始祖的Eric,在推特上放了穿著奇怪還練習高爾夫的照片,讓喜歡他很久的歌迷也匪夷所思。(圖/Eric推特)

神話雖然出道已久,但粉絲已經從小妹妹變成「多金姊姊」,代言產品的吸金能力也不輸新生代偶像團體。而神話六人以團體之姿來台次數不多,不知明年3月24號合體後,有沒有機會讓粉絲一次親眼見證到六位老牌偶像從當年的「喔爸(哥哥)」變「阿奏西(叔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