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頂C奶沾喇舌男王陽明 最怕露「齦」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新一代宅男女神袁艾菲(原名迅猛龍)19日與王陽明搭檔出席美妝新品活動,先前為男性雜誌拍攝性感照的袁艾菲最近人氣旺旺,日前還被自家媒體跟拍,露出一張素顏,讓網友大酸是男子漢,她無奈地說:「其實素顏真的還好,但報紙上那張照片,牙齦外翻,我平常不是這樣的。」

先前因《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吻戲,被寫成與林依晨喇舌的王陽明這回英氣十足地現身,帥度破表,讓袁艾菲驚嘆:「清新帥哥,眼睛很電人,我有時候會偷瞄他一下。」甚至有觀眾大讚他比男主角陳柏霖帥,他靦腆地說:「我們都是好朋友啦,柏霖不會比我差啦,他聽到這個都笑一笑。」

▼袁艾菲(左)爆乳出席活動,與先前被拍到素顏窘樣差很多。(圖/風賦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演藝圈興起男星拍寫真風潮,問王陽明是否趕搭這波猛男熱潮,他尷尬回應身材還沒練好,能否接受全裸尺度,他想了很久,勉強擠出:「只能…裸上半身,露下半身太對不起我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