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委屈:如果陶子姐得獎想要我起立,我就起立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第46屆電視金鐘獎21日登場,原以為四度交鋒的主持人陶晶瑩、利菁,兩個天蠍座女人今年會風平浪靜,沒想到卻在金鐘獎前夕破功,有平面媒體指出利菁挑釁表示,只有張小燕得獎才會起立鼓掌,被陶子冷淡回應,不想參與這種戰爭,對此她20日上JET《女人要有錢》時,委屈地說:「如果陶子姐,她得獎想要我起立,我也起立好了。」

利菁指平面媒體在她和陶晶瑩間搧風點火,感到很無奈:「評審把獎給誰都沒有關係,每次都是媒體來問我陶子姐,結果隔天報紙出來又是我抓著她打。」更還原當天受訪情況:「記者問我如果誰得獎怎麼辦,如果長輩起立是禮貌,但如果他不是我長輩,是我的平輩,我不起立不代表我不捧場。」

▼利菁(左)替好友廖惠萍新書站台,睽違4年上節目受訪。(圖/J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兩個女人的戰火直到金鐘獎前夕才開戰,利菁今年拿獎野心大,日前出席三立入圍記者會,全身穿得通紅。對於受訪的話語遭扭曲,她不滿地說:「我以前不懂,現在了解了,在這個時間點說的每一句話都在影響評審,前輩們都很有心眼的。」

▼自認金鐘前夕發言遭媒體扭曲,利菁委屈。(圖/JET)

媒體追問,陶晶瑩算不算前輩,她回應:「她年紀沒比我大,所以我把她當平輩,如果她覺得我應該起立就起立,我也沒差啊!反正我的衣服很漂亮。」還自嘲:「人生歷練很難說啊,對她來講,我們的年紀應該不會差太多吧,如果把跑龍套都算進來,我應該也很有資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