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籃球貓」高舉雙手防守 隨運球扭動身體超卡哇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喜歡從事打籃球的休閒活動,連貓咪也不例外!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很有趣的影片,有一隻小花貓看到別人在運球,竟然也跟著高舉雙手,隨球移動的方向扭動。許多網友看到後,都不禁大讚「太可愛」!

影片中,站在木板上的小貓看到前面的男子正在交叉運球,竟然絲毫不害怕的將兩隻前腳高高舉起,跟著籃球一起左右扭動,還會不斷揮舞小手,似乎想要加入運球的行列。男子看到牠高舉的雙手,也覺得很有趣,就停球伸手跟牠擊掌,不過小貓似乎不太領情,只想好好運球,男子也大方將籃球遞到牠面前,沒想到小貓卻嚇得趕緊跳下木板。

▲運球的男子突然停球和小貓來個擊掌示好。(圖/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不禁大讚小貓動作實在太可愛,還有人搞笑的表示,很多人在看影片時,都認為牠是隻正常的貓科動物,但「我覺得我們看到的是未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因為在面對一個比自己還要龐大的後衛時,很少會有人像牠一樣這麼有決心,並且努力的防守。

▼小貓也有「籃球魂」!(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籃球貓防守可愛籃球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