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冠軍賽/轉隊後再嚐王者味 張泰山痛哭

點評:泰山真的辛苦了

記者陳浚錡/台南報導

統一獅突破外界不看好,擊敗強敵Lamigo桃猿,拿下總冠軍,其中感觸最深的就是才從興農轉至獅隊的「森林王子」張泰山,他在台灣大賽第五戰因為擊出滿貫全壘打而成為MVP,同時也是優秀球員,相隔5年於統一拿下總冠軍,他高興地哭了。

拿下冠軍,張泰山忍不住哭了。(圖/中華聯盟提供)

去年興農在總冠軍戰被橫掃出去,球季結束之後,張泰山被換到獅隊,而投手教練紀藤真琴不被續約,也一起來到獅隊。兩人從球季開始,互相扶持,相隔一年後,再度嚐到總冠軍的滋味,賽後兩人更是感動地抱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張泰山邊流眼淚邊說,「去年我失去了,失去了之後,也離開興農,今年感覺很不一樣,贏球之後紀藤教練抱著我說,『去年我們失去的,我今年終於拿回來了!』聽到這句話,我再也忍不住哭了。」

曾經在興農10年,張泰山與球隊歷經風風雨雨,今年來到獅隊,心情感覺更輕鬆,也更能應付比賽,他開玩笑地說,「今年感覺真的不一樣,算是有報仇了!」

在總冠軍賽期間,張泰山曾被總教練呂文生戲稱「雙殺王」,他對此表示其實自己也想說自己是雙殺王,但那個時候很謝謝總教練沒讓我下場,也很感謝呂文生讓他來到統一,才更有發揮空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