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負面新聞不斷仍獲青睞 教士欲爭取雷奇加盟

點評:休息室氣氛是很重要的,不如紅襪快點認賠出清吧!

記者劉肇育、何沛倫/綜合報導

紅襪強投雷奇(John Lackey)日前被爆料,比賽中在休息室與隊友飲酒作樂,讓紅襪球迷大感不滿。不過現在傳出,聖地牙哥教士隊有意獲得雷奇。

紅襪三巨頭貝基特(Josh Beckett)、列斯特(Jon Lester)和雷奇,日前被人爆料,三人在球賽進行間,在休息室中喝啤酒、吃炸雞甚至還打電動。

消息傳出後,不少球迷和專家紛紛跳出來譴責三人的行為,並認為這種不顧球隊輸贏的行為非常差勁,甚至是敗壞全隊風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奇今年差勁的表現,季後又被爆出醜聞,傷透紅襪球迷的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即使雷奇負面新聞不斷,但《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20日報導,表示教士球團有意與紅襪球團進行協商,爭取這位曾有19勝佳績的強投加盟。

目前擔任教士總教練的布雷克(Bud Black)正是雷奇天使時期的投手教練。雷奇在離開天使後,在紅襪兩年繳出26勝23敗的成績,表現有逐漸走下坡的趨勢。

紅襪球團與雷奇還有三年4574萬美元的合約,以及2015球季的選擇權,如果紅襪球團要將雷奇交易出去,還必須支付他50萬美元的費用。而教士內部也討論到,只有紅襪願意吃下雷奇大部分的薪水,才有可能交易來這位紅襪強投。

關鍵字: MLB紅襪雷奇貝基特列斯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