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拖鞋做錯尺寸 大到像張床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成狗窩貓屋也不錯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柏丁罕(Tom Boddingham)在網路上訂購一雙毛茸茸的「怪獸拖鞋」,因他左右腳尺寸不同,便要求右腳給13號、左腳給14.5號的尺碼,結果,竟寄來「一艘」1450號的拖鞋!大概是真的怪獸才能穿吧。

這「艘」比訂購大100倍的拖鞋,連身高200公分的柏丁罕都能躺進去,拖鞋業者向他道歉,表示是和中國製造廠在翻譯時「凸槌」,漏了一個小數點。好笑的是,右腳拖鞋的尺碼是正確的,一大一小放在一起,好像怪獸媽媽帶小孩。業者允諾會為他重新做適合的拖鞋,柏丁罕打算把大拖鞋PO網拍賣。


▲注意看!左下角那隻小拖鞋好可愛啊。(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