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戀愛撇不清又排擠人 雙管齊「嚇」粉絲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戀愛真的是越來越開放了!女子偶像團體「KARA」團員具荷拉在節目上否認和另一人氣男子夯團「Beast」團員龍俊亨分手傳聞,還說「我們只是比較忙沒聯絡而已!」KARA隊長朴奎利也在節目上大膽談及年初被排擠的傳聞。

具荷拉10月19號上韓國節目「黃金漁場」,提到和Beast人氣團員龍俊亨的分手傳聞時,她明確地表示「我們交往得好好的呢!只是因為彼此很忙,沒辦法見面也不常聯絡而已,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才有分手傳聞吧。」當時具荷拉和龍俊亨是因為被八卦雜誌拍到約會照片才爆出兩人在交往,但照片實在拍得太好太像海報了,不少人認為是刻意被拍到來炒新聞。對此猜測,具荷拉堅定表達:「這些照片絕對不是演的!」不過對於當時爆出緋聞,具荷拉可能深知對團體人氣會造成影響,馬上和其他團員道歉了。


▲KARA成員具荷拉在節目上不畏戀愛傳聞對偶像的殺傷力,反而極力否定與龍俊亨分手,還說「我們相處得很好呢!」(圖/擷自韓國10ASIA新聞網)

而KARA在今年年初步上JYJ後塵,除了隊長朴奎利以外的四位團員和所屬經紀公司DSP提解約鬧上法院,雖然後來收回告訴,接連繼續在日本發展成績頗佳,還是傳出團員之間起內鬨,排擠當時事業意見不合的朴奎利,如搭飛機時朴奎利一個人坐,或是拍照時她和其他團員的距離分得特別開等等。而朴奎利這天在節目上則全盤否認,邊笑邊怒道:「我被排擠這種話聽了真是讓人不爽,要排擠也只有我排擠別人的份,我可沒遇到。」


▲KARA隊長朴奎利否認被其他團員排擠,以女神自居的她氣勢傲人又幽默地說「只有我排擠其他人的份吧」。(圖/擷自韓國10ASIA新聞網)

KARA在日發展不錯,接下來老么成員姜知英也將加入當初捧紅不少偶像女星的綜藝節目《青春不敗》第二季,瞄準日圓的同時也不忘踩穩韓國腳步,以抵擋接下來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回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