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曾雅妮不負眾望 台灣賽首輪第1作收

點評:妮妮好棒,妳是台灣的驕傲。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眾所期待,揚昇LPGA台灣賽20日正式登場,首輪地主好手曾雅妮即展現倒吃甘蔗的氣勢,首回合前12洞原本還僅次於日本選手宮里藍,隨後「妮妮」在第18洞拿下「博蒂」(低於該洞標準桿一桿),最後以低於標準桿68桿的成績,兩個人並列第一。

曾雅妮在LPGA台灣賽首輪以第一作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地主選手,曾雅妮第1洞就給觀眾「驚奇」,吞下「柏忌」(高於該洞標準桿1桿),所幸她放鬆心情,即時回穩,在第3洞拿下「博蒂」,隨後在前13洞抓下4隻「小鳥」(意即博蒂),暫時並列第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批球迷等了4洞,終於再看到曾雅妮有好表現,在第18洞抓下「博蒂」,第一回合以68桿作收,與世界排名第7的宮里藍並列第1;美國好手普蕾索(Morgan Pressel)、瑞典選手諾奎絲特(Anna Nordqvist)則並列第三。

近兩週與曾雅妮爭冠互不相讓的南韓甜姐兒崔蘿蓮,以及世界排名第2,也是曾雅妮好友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第一回合打得不理想。崔蘿蓮吞下2記「柏忌」及1記「雙柏忌」,另外打出4記「博蒂」,以平標準桿72桿並列第22;派特森則打出3「博蒂」與2「柏忌」,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並列第12。

台灣其他兩名主要選手方面,龔怡萍打完18洞,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並列第9。洪沁慧則爆桿,以高於標準桿4桿的76桿,並列第62。20日曾雅妮在中午出發,21日第二回合則比較辛苦,必須從早上7點50分出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