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戲服與最新Barco投影 阿依達23日震撼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依達功蛋,而且也進化成3D!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重量級歌劇鉅作《阿依達》(Aida)將在23、25日於台北小巨蛋首度登台演出,這次將結合義大利古典的歌劇魅力,以及細膩的投影造景,就是希望帶給觀眾最磅礡的視覺饗宴。

演員陣容全都是重量級的水準,包括卡芭圖、男中音彭斯、男低音普雷斯提亞等,台灣方面也有男高音周柏谷、男低音羅俊穎及周庭卉等歌手共同參與演出。已經於20日下午開始公開彩排。

《阿依達》的歷史可追溯到1871年,在埃及開羅首度演出,故事的背景為衣索比亞公主阿依達與另外一位公主和將軍之間,三人的愛恨糾葛,全劇瀰漫在哀傷建立的基調,最終以悲劇收場。

而這次的「阿依達.在台北」,就是以這樣經典的故事,以「骨董級」全手工縫製而成的百年戲服,搭配上由比利時引進的Barco投影技術,將所有背景以3D動畫布景投影方式呈現出來,讓觀眾可以更加感受到舞台上的金字塔、神殿等各樣設計的驚人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交演奏組主任徐馨慧表示,依過去的經驗,在台北上演歌劇來講,觀眾頂多三千人,但這次《阿依達》夾著驚人氣勢,演出不僅買票觀眾暴增近2倍,許多舞台上的巧思,都讓相關人員看了之後驚嘆「真的很難得!」

▼知名女高音卡芭圖(Isabelle Kabatu)在「阿依達」中的精彩演出,23日在台北就能看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