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范植偉摑掌風波 柯佳青閃婚富商馬維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不打不成器?女模柯佳青因傳出慘遭藝人范植偉痛毆事件,而一夕爆紅。據悉,她早就與元大金控前營運長馬維辰,交往超過5年。日前她替雜誌拍封面,披上夢幻婚紗,讓她不免動起閃婚念頭。

今年35歲的女模柯佳青,曾與藝人林志穎交往。據了解她與林志穎分手後,立刻嫁給經營東陽玻璃廠的前夫,並產下一女。據《蘋果日報》報導,2011年初因范植偉追求柯佳青不成,竟將對方打的遍體麟傷。友人出面描述她被痛毆過程,但柯佳青似乎不想把事情鬧大,矢口否認有這回事。

其實,柯佳青早已有個圈外穩定男友,對象就是曾與女星林熙蕾、尹馨交往過的富商馬維辰。被問到兩人今年是否有機會步入禮堂,她說,誰怕誰啊!若緣分到了,不排斥閃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模柯佳青為雜誌拍攝婚紗封面,她表示不排斥閃婚(圖/取自柯佳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