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遭輾小悅悅 病情惡化恐成植物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想問問這些路過的人,看見小女孩倒地血流不止,卻袖手旁觀,你們怎麼睡得著?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廣東省佛山市13日2度遭輾的女童小悅悅,20日上午突然心跳減速,出現器官衰竭腦功能接近腦死,目前正全力搶救中。

據人民網報導,廣州總醫院加護病房主任蘇磊指出,從18日晚上開始,小悅悅的病情突然惡化,心跳一度減速,腎臟等其他器官也開始衰竭,隨時有生命危險。

小悅悅13日在五金城內的後巷,被汽車2度碾壓,不但兩位肇事者都肇事逃逸,且18名路人經過也都視而不見,令人心寒。最後由一位拾荒婦人發現後,她才被救起。

據陸媒報導,小悅悅的父母向媒體公佈,收到各界捐款已經超過人民幣27萬。不過這些善款分文未動,目前小悅悅的醫療費都是向親朋好友借的。小悅悅父親王持昌並表示,這個接收善款的賬戶完全公開,並接受媒體和公眾監督。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院方表示正在搶救中,小悅悅的病情最好結果也是可能成為植物人,但院方將全力以赴,盡一切辦法,不惜一切代價搶救,最終的醫療結果要等到20日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