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像小三? 鄭弘儀:提名他是來弄家散宅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喻得挺貼切的 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距離2012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主持人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指出,先前外界看總統馬英九找行政院長吳敦義搭檔,就像在「找小三來弄家散宅」,而副總蕭萬長則是一位很賢淑的元配「默默顧著家」;無獨有偶,媒體工作者黃暐瀚也認為,蕭現在已經沒什麼心情起伏,且馬陣營內是沒有他的,有也只是坐在那邊,「有時候叫出來而已」,並指出提名吳根本是給馬自己找麻煩。

命理老師張盛舒談到,馬英九本命太陰,在古時候的說法是「惡奴欺主格」、個性溫和,他的大運在55歲到64歲,現年62歲的他只剩2年;而吳敦義是廉貞天府、個性強硬,今年64歲開始走七殺,將會有10年大運,「2016總統他可以準備了」。

▲張盛舒指出,吳敦義將開始走10年大運。(圖/翻攝YouTube)

聽到張盛舒的分析,黃暐瀚也有感而發表示,依自己觀察,倘若馬英九選上2012只能維持2年的總統,2014年以後就變成吳敦義在當,屆時不管是媒體專訪還是談未來運勢,「沒有人要理他」。黃還說,恰巧先前吳揆又被算出有「皇帝命」,2年以後因為可能要參選,所以就會主動出擊,不會是現在都「配合」的樣子。

黃暐瀚還認為,馬英九找吳敦義當副手是給自己找麻煩。他表示,馬的這一屆有沒有可能會跛腳?有沒有可能會有個強勢的副總統?以後會挑戰他甚至是架空?這些問題吳敦義有,但蕭萬長沒有,「以後大家等著看」。

緊接著鄭弘儀表示,曾聽過一位有「超級分量」的老先生談到,馬英九提名吳敦義擔任副總統,其實是找一個小三進來「弄家散宅(意思是搞得雞犬不寧)」語畢,黃暐瀚狂點頭。他進一步表示,根據自己的揣測指出,吳會用該名義去篡蕭萬長的位置,且一旦進來後還是要「爭」的。

緊接著黃暐瀚談到,蕭萬長就是沒有聲音的元配,講難聽點「雖然我是元配,可是老公已經確定要我以後離開了」卻也都沒有抱怨,但這也是蕭的人格特質,因此也可以說他是沒有戰鬥力的人,所以也不曾聽過他罵前總統李登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