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林心如險被換角 趙薇PO舊照憶當年

▲趙薇與林心如演出還珠格格時都還是新人,趙薇現已升格人母。(圖/取自官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當年林心如因演出瓊瑤劇《還珠格格》裡的紫薇一炮而紅,到現在楚楚可憐的形象仍讓許多粉絲無法忘懷。趙薇18日PO上一張與林心如在天安門前的照片,回憶起當年林心如險被換角的情況。

兩人14年前因《還珠》一劇結緣,當時開拍沒多久,就有傳言要把林心如換掉,趙薇以為她即將要離開劇組,所以盡地主之誼帶她四處遊玩,最後在天安門前合影留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薇、林心如因《還珠格格》結緣,14年情誼至今源遠流長。(圖/取自趙薇微博)

日前趙薇將此照片放上微博後,引起大批留言,不僅林心如回應:「14年了~很謝謝那一天那段日子有你陪我...友誼萬歲!」當年演出五阿哥的蘇有朋也說:「時光飛逝,不變的是一同為夢想走過的那段青蔥成長路!懷念!」三人一同話當年,也勾起不少粉絲回憶。

▲林心如因飾演還珠格格裡的紫薇而一炮而紅。(圖/取自官網)

▲蘇有朋在還珠格格裡飾演五阿哥,兩人模樣略顯羞澀。(圖/取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