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大賽/遊騎兵砲火沒帶出門 首戰打擊冷清清

點評:一切都還來得及,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首戰遊騎兵一分飲恨輸球,關鍵在於火力遭到紅雀投手群的強力封鎖,遊騎兵打者們希望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能恢復身手,將長程砲火發向紅雀。

遊騎兵打擊指標人物在首場比賽大多熄火,僅靠捕手納波里(Mike Napoli)的兩分彈取分,破紀錄在美聯冠軍賽轟出6轟的克魯茲(Nelson Cruz)說,「這感覺很差,我們沒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需要貢獻一些長程砲火。」

遊騎兵明星三壘手貝爾崔(Adrian Beltre)和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例行賽雙雙擊出32發全壘打,兩人在20日的世界大賽首戰都有兩支安打的表現,而打擊好手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在首場比賽繳出4支0的白卷,長打能力完全被壓制,重砲手克魯茲表現不差,有打出安打和選到保送,但對紅雀的傷害並不大。

美聯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克魯茲對紅雀投手群發表看法,「他們第一場的配球和之前完全不一樣,而我也預期到這點,外角和變化球是他們對我的投球策略,我一顆內角球都沒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遭巨人投手吃死死,遊騎兵以1比4輸掉世界大賽,打線在五場比賽中只有1成90的打擊率,第三棒漢米爾頓和強棒克魯茲,兩人合計40支6,陷入空前的打擊低潮。老將楊恩(Michael Young)堅稱,「去年世界大賽的經歷早已完全不復重現。」

紅雀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表示,「投手群的表現非常棒,遊騎兵是支打擊見長的球隊,如果你不在配球下點功夫,花點球數,他們將把你打得暈頭轉向。」

▲遊騎兵重砲手克魯茲期望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能拿出長程砲火,為球隊帶來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