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鯨豚擱淺高雄永新漁港 6兵搶救無效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憐的鯨豚,死也要死得瞑目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五二岸巡大隊於19日下午,接獲相關單位回報於高雄永安區永新漁港附近疑似發現一隻鯨豚擱淺死亡。

岸巡大隊獲報後,立即派遣6名兵力前往處置,並通知相關人士至現場援助,之後鯨豚屍體交由台南成功大學生命科學系王教授移送到「成功大學海洋生物及鯨豚研究中心」來分析了解鯨豚死亡與擱淺原因,另外再派遣6名兵力在沿岸搜索是否還有其他的鯨豚同伴擱淺。

除了沿海地區的巡邏查緝、防範不法之外;海洋環境保護、生態保育也同樣是海巡署的職責之一,若發現鯨豚擱淺,可撥打「118」海巡服務專線告知海巡署的人員能夠搶在第一時間前往搜救。

▼鯨豚擱淺!海巡署動用6名人力於第一時間救援。(圖/取自海巡署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