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班小S主持棒羞答答 大S:妹快生快回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麻辣人妻小S宣布懷孕後,最慌亂的恐怕就是中天《康熙來了》製作單位!先前主持人之一蔡康永曾放話,如果小S再生,就與她同進退,幸好姐姐大S願意出手相助,姐妹倆輪番上陣預計錄完百集存檔。19日大S首度進棚錄影,只不過才錄完兩集,她就急忙喊話:「代班還是不容輕忽怠慢的啊,妹,快生快回!」

▼大小S輪番錄影,趕存檔。(圖/翻攝自小S微博)

大S睽違主持棒兩年,再度進棚錄影,製作單位除了不開放媒體進場,事後中天也不透露錄影內容,處女秀竟然如此羞澀,真不像大S俠女作風。而這次為妹妹代班,已是人妻身分,老公汪小菲也在她首度代班當天中午,在微博鼓勵嬌妻:「老婆加油。」而首集主題也特地設定她拿手的話題「女明星秋冬美鞋搶先看」,來賓則包括姐妹淘Makiyo、同為鞋癡的劉真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熙來了》公布大S錄影名單。(圖/翻攝自康熙來了微博)

對於小S、大S兩人主持功力,Makiyo錄完影後大呼:「順利錄完啦!大S姐姐真好笑。」而大S對於首度代班,則是又擔憂又欣喜地說:「進入到攝影棚,竟有安定的熟悉感,順利地錄完兩集還來不及得意,康永哥就溫柔的說,下次開始一天錄四集喔,親愛的。代班還是不容輕忽怠慢的啊。妹,快生快回!」

▼Makiyo讚大S主持功力。(圖/翻攝自Makiyo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