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張孝全再續曖昧情 邱澤遇舊愛沒膽打招呼

▲楊丞琳與張孝全傳因拍攝偶像劇,擦出愛的火花。(圖/取自《醉後決定愛上你》臉書粉絲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楊丞琳與張孝全因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傳出緋聞,日前被周刊拍到,兩人甜蜜看電影。19日楊丞琳出席活動時澄清,照片是兩個月前拍的,兩人已很久沒連絡。同時,楊丞琳與舊愛邱澤昨日是分手後首度同台,但兩人前後入場,並未碰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張孝全與圈外女友已穩定交往5年,先前爆出與楊丞琳假戲真做,女方還被指控是介入張孝全感情的第三者。但在張孝全與女友分手後,兩人似乎重燃愛苗,一同約會看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對於傳言表示,與張孝全認識那麼多年,純粹只是朋友。但被問及未來有無發展可能時,她並未正面回答,只說目前不會。此話一出引起大眾討論,連好友賀軍翔都問她,真的假的啊?不過今年金鐘獎似乎無緣看到這對緋聞情侶一起走星光,據悉,入圍男主角的張孝全,因趕拍新戲僅能出席下半場典禮。

而昨日楊丞琳舊愛邱澤也應邀出席活動,邱澤在活動前表示,若遇到楊丞琳一定會打招呼。結果兩人錯開入場,並未同台,且活動尚未結束男方就提前離開,完全沒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