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封館「薪」情差 球星欲參加全球巡迴賽撈錢

點評:出賽六場給台幣3000多萬,這個商業聚亨真敢花,但商人是不會做賠錢生意的...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持續封館,讓不少球星只能參加接連不斷的表演賽來保持身手,而20日傳出,包括布萊恩(Kobe Bryant)、詹姆斯(Lebron James)、羅斯(Derrick Rose)等球星,打算參加一個為期兩周、六場比賽,橫跨四大洲的小型巡迴賽。

據ESPN報導,這場號稱聚集全NBA一線球星的巡迴賽,雖然還在討論一些相關細節,但已有多名球星已答應參與這次的賽事,其中包括熱火「LCD」連線、塞爾蒂克三巨頭、雷霆雙寶和尼克雙星都將可能參與這次的比賽。

這場由亞特蘭大商場巨亨達旦(Calvin Darden)所號召舉辦的巡迴賽,早在三個月前就已開始默默籌畫,並已經取得布萊恩、韋德(Dwyane Wade)、皮爾斯(Paul Pierce)等球星簽署的參賽合約。而消息來源也指出,在解決剩下的保險問題後,將會盡快完成與其他球星的協議。

這場全球巡迴賽,預計將從10月底正式開跑,兩周的時間內將跑遍波多黎各、倫敦、澳門以及澳洲等地,而倫敦與澳洲兩地將進行兩場比賽。但消息來源表示,這場巡迴賽還沒有正式確定,一切都還會有變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次的巡迴賽,達旦表示願意支付每位球星出賽六場超過100萬美元的薪水。這對於暫時失去表演舞台的NBA球星而言,不但可以透過球賽維持球感,還可以賺點小外快,吸引力十足。

▼NBA球星將參加全球巡迴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布萊恩勞資封館巡迴全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