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假釋遭撤 法官批:從未認真看待刑責!恐再度入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話題女星琳賽羅涵20日假釋遭撤銷。法官索納(Stephanie Sautner)認為琳賽並未進行社區服務,並批評她未認真看待刑責。之後琳賽還要出席聽證會,若確定違反假釋規定,恐怕需要再度回監獄。

琳賽先前因偷金項鍊事件,遭判480小時的社區服務。索納指出,過去半年來,琳賽只完成一小部分的社區服務。她說:「沒人有權更動我的判決。」之後宣布:「我要撤銷她的假釋。」

琳賽的刑責多在服務市中心的婦女中心。但她缺席9次,若有出席,有時只做1小時,而非最低要求的4小時。索納說:「她一再違反假釋規定。假釋是個禮物,不是權力。」

琳賽羅涵20日出庭後以10萬美元交保,被銬上手銬帶出法庭。琳賽預定11月2日出席聽證會,屆時判決若確定違反假釋規定,很可能需回監服刑。琳賽公關侯尼格(Steve Honig)在聲明中表示,琳賽希望11月2日的聽證會能解決此事,也希望「法院會恢復假釋,讓她繼續完成社區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題女星琳賽蘿涵因偷項鍊事件,近來幾乎把法院當廚房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