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大賽/表現太爛 上原浩治被踢出名單外

點評:今年世界大賽沒亞洲球員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由於美聯冠軍戰表現不盡理想,德州遊騎兵日籍右投上原浩治隨隊來到聖路易後,接到晴天霹靂的消息,球隊將他與他的高中同學建山義紀,排出世界大賽的名單之外,使得這對難兄難弟在10月熱戰的壓軸好戲,只能當啦啦隊的份。

 ▲上原浩治美聯冠軍戰表現不理想,被踢出世界大賽名單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原浩治例行賽表現中規中矩,季後賽卻投得一塌糊塗,第一輪出賽一場,一個人都沒解決就挨兩安(包括1支全壘打),投出1次保送,共失3分;來到美聯冠軍賽投登板2場投1.1局被擊出2支全壘打失2分,總計今年季後賽防禦率高達33.5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建山義紀在第一輪沒出賽,美聯冠軍戰則只出賽1場投0.2局,雖然沒有失分,世界大賽還是沒有他的份。一般認為這可能和建山在例行賽壓制力不夠有關,本季他投44局就被擊出11支全壘打,防禦率4.50。

建山義紀被踢出世界大賽名單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空出的兩個名額給第三號捕手崔納 (Matt Treanor)和換進另一名牛棚投手洛伊 (Mark Lowe),使得今年世界大賽沒有亞洲球員。崔納去年也打過世界大賽,而洛伊去年面對巨人成績不理想,出賽2場只投0.2局就失5分,防禦率高達67.5。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