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員前高縣府500人 楊秋興站台挺馬展實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老出手!便知有沒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力拚連任的總統馬英九在高雄與三山競選總部將於22日成立,除了立法院長王金平等站台力挺外,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決定動員前高雄縣府一級主管500人出席,不分派系現身挺馬。

過去在選舉戰功彪炳的楊秋興,過去兩任縣長政績亮眼,去年底五都選舉也拿下41萬票,仍保持一定的政治能量。根據《遠見》調查,滿意度被評為五星級首長,這次大選表態力挺馬吳配,無疑對藍營的士氣上造成莫大的鼓舞。

楊秋興人在日本,就已多次與藍營討論輔選馬吳配計畫,他預定20日晚間從日本返國後,21日親自舉辦說明會表達2012大選力挺馬英九的決心,而21日楊秋興會以「三山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旗山、鳳山、岡山),出席馬吳配的造勢大會,且在之後接任「顧問團總團長」,投入基層跑攤拉票。他表示,「造勢大會中將動員縣府前一級主管500人出席」,且將全程陪同馬英九,展現積極輔選馬英九的態度。

此外,國民黨中常會19日修正通過不分區提立委修定拍板,放寬不分區立委二連任限制,立法院長王金平幾乎確定獲提名第八屆不分區立委第一;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預定11月中公布。

而因曾經內定出任馬吳競選總幹事,且傳出未來可能接任海基會董事長職務的立院副院長曾永權,則是無法再獲提名。但曾永權仍表示,他還是立法院副院長,現階段就是全力以赴,本會期立院還有中央政府總預算要審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