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極度渴望! 8成紐約客盼建仔回洋基

點評:哇!洋基迷也看見王建民的好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專門轉播洋基比賽的《YES》電視台,19日做「你想看王建民回洋基嗎」的民調,隨著距離自由球員市場開市愈來愈接近,紐約客對於這位台灣右投的需求也日漸加重,調查發現竟然有高達8成的球迷想看他再度為洋基投球。

王建民復出之後表現不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網站《Pinstripe Alley》上週才舉辦「洋基2012的開拓計劃,哪個投手最值得你簽」的網路票選,結果有5成的球迷票投王建民,還有人留言表示需要他的歸位,顯示建仔投出成績之後,想回到老東家的希望不再是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19日《YES》電視台又做了一次民調,至台北時間20日早上10時為止,有高達8成的球迷,期盼王建民能夠重簽洋基,與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右投柏奈特(A.J. Burnett)等年資較深的投手組成連線,使球隊輪值狀況能更穩定。

球迷「Michael53」指出,「我覺得王是個不錯的風險,賈西亞(Freddy Garcia)與柯隆(Bartolo Colon)還不確定哪一個會留在洋基,但王建民將證明他比這兩名球員還耐投,如果他肩傷完全治癒的話。他是伸卡球投手,而且在洋基球場表現不錯。」

過去王建民在洋基貴為頭號先發,隨著肩傷影響,一般認為,王建民若回到洋基的話,擔任第5號先發的可能性較高。不過國民自從球季結束之後,便積極與王建民對談,不希望他們辛苦投資兩年的投手,最後被其他球隊簽走,尤其是洋基。

關鍵字: 王建民國民自由球員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