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搶世界大賽版面? 小熊近日宣布簽下艾普斯坦

點評:真的是出來搶版面的,不過這對於紅襪和小熊球迷來說,真的是一件大新聞!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一戰20日熱鬧開打,不過當大家都聚焦在參賽的聖路易斯紅雀與德州遊騎兵身上時,芝加哥小熊隊也決定跳出來搶媒體版面,打算在近日與紅襪總經理艾普斯坦(Theo Epstein)簽下合約。

依照大聯盟傳統,往年的世界大賽期間,不會有球團刻意選在此時宣布人事異動,以避免奪去球迷對世界大賽的關注,但小熊球團可能選在這次世界大賽期間,宣布迎接艾普斯坦的到來。

小熊與紅襪兩球團針對艾普斯坦的異動案,已經討論補償方式近一星期,還特別得到大聯盟官方許可,隨時可以宣布這項人事異動的最後結果,而兩球團也有意在美國時間周四(台灣時間21日)正式宣布這項人事異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球團可能選在世界大賽期間,正式宣布艾普斯坦降臨風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運動畫刊》報導,小熊可能會讓艾普斯坦擔任球團的棒球業務總裁,而總經理一職,則可能交給聖地牙哥教士隊的總經理霍伊爾(Jed Hoyer)擔任。而曾經在紅襪時期共事過的艾普斯坦和霍伊爾,也可能在這次的人事異動後,再次在芝加哥相聚。

37歲的霍伊爾,2005年到09年期間,曾經在紅襪擔任艾普斯坦的特助,甚至在2005年艾普斯坦與球團高層鬧翻、負氣離開紅襪的三個月中,與查靈頓(Ben Cherington)共同擔任44天的總經理,直到紅襪球團與艾普斯坦簽下新合約,才回到他總經理特助的工作。

 

關鍵字: MLB艾普斯坦紅襪小熊總經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